•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7-02-20 16:46
[字体:  ]

2月17日,宣城市供销社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社党建办主任、支部副书记有明喜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向全体机关在职党员进行了述职发言,从“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剖析,并查找原因,结合当前进行的“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观念更新”学习讨论,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列出了6项问题清单。在职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触动思想、坦诚相见。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洪斯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即落实了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又深化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在职党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点拨提醒,认真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对自身查出的问题、相互点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抓出成效,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201702201653545609_hugQIPO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