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6-11-04 14:30
[字体:  ]

11月4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新民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搞好传达学习贯彻;二是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三是突出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机关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制定计划,明确学习内容,落实时间进度,组织专题讨论,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状态冲刺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201611041455107238_UBShO6aS.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