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宣城市供销社五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6-03 16:06
[字体:  ]

61,宣城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采取五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市供销社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领导体系,做到领导重视,精心组织,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二、加强宣传,提高认识。为认真贯彻落实宣城市《关于开展2016年宣城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通过召开会议、张贴宣传画、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对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宣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上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三、明确内容,狠抓落实。6130日,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要制订活动方案,围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组织收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电视片,组织参加应急预案演练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及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切实把安全生产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四、督促检查,取得实效。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要加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进行检查,组织专门人员对全系统特别是烟花爆竹、再生资源、农资农药等部门进行大检查,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积极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创建和谐平安宣城做出积极贡献。
  五、加强信息报送工作。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全系统要及时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进行反馈,活动结束后,对情况进行考核,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