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7-00009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8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7-00009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8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
发布时间:2022-07-18 10:28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太和县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

夏仕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体现了对农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对粮食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在乡村振兴中积极发挥供销社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近期全市重要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