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7-00008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供销社参加中华诗文诵读比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3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7-00008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供销社参加中华诗文诵读比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3
市供销社参加中华诗文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13 17:07 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4日下午,市供销社徐馥参加全市第十三届中华诗文朗诵比赛,市社部分干部职工到场观摩。

比赛中,徐馥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原创诗歌《辉煌同心》,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风貌,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该作品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叙述,激励干部群众感悟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体悟新时代的幸福底色,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参加本次比赛,市社积极准备,干部职工群策群力对诗歌《辉煌同心》和朗诵表演提出建议,力争打造最好的参赛作品。

市社理事会主任夏仕福表示,“展现青春风貌,弘扬爱国热情”是市社全体职工的共同认识,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我社青年奋发进取精神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