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12-00005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供销社2021年度热线留言办理工作总结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0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12-00005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供销社2021年度热线留言办理工作总结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0
宣城市供销社2021年度热线留言办理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1-12-10 17:43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市供销社在市政务公开办的精心指导下,市供销社围绕大局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做好12345政府服务热线留言办理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市供销社领导高度重视热线留言办理工作,多次在各种会议上强调做好12345政府服务热线留言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及承办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在规定时间内为人民群众解难事,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分管此项工作的负责同志专门召开会议,统筹协调网站留言及热线办理工作,建立《市供销社“12345”热线服务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

二是认真办理,提升答复质量。在办理留言及热线答复时,我社一直坚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件群众诉求事项,坚持以办理时效和答复质量为切入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办理方式:能够立刻解决的立即解决给予答复;对属于多科室联合承办范畴的,积极主动联系、沟通和协调,争取做到尽快解决;对不符合政策法规的诉求,认真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和解释说明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办理的信息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三是加强学习,改进工作。积极参加市政府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提升热线办理质量,并督促热线工作办理人员不断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学习,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并及时总结经验,改正不足,以更高效的水平做好热线留言办理工作。

2021年,我社热线留言办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同时也认识到与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要求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渠道还不够完善,在处理一些难度大的问题上有时会延误时间。2022年,我社将进一步加强对热线留言办理工作的管理,多与其他科室和各部门沟通协调,加大对交办事项的督办力度,确保所有事项都能按时有效办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