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1-00085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旌德县供销社:解企业发展难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4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201-00085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旌德县供销社:解企业发展难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4
旌德县供销社:解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22-01-14 17:10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旌德县供销社注重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旌德县翼利禾农机专业合作社因无人机飞手紧缺问题,严重影响企业无人机飞防业务开展。旌德县供销社知悉后,迅速行动,多渠道帮助企业招收无人机飞手,在朋友圈发布消息,并与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积极推荐退役军人到企业应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增强“为农服务”能力。

下一步,旌德县供销社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走访调研力度,下真功夫,花大力气,着力解决基层社和企业的所思所盼和发展遇到的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