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7-0001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供销社2021年改革任务第二季度推进情况台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29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7-0001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供销社2021年改革任务第二季度推进情况台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29
宣城市供销社2021年改革任务第二季度推进情况台账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5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深化经济体制和行政体制改革

序号

改革事项

成果形式及进度安排

牵头

单位

工作成效下一步安排(不超过300字

完成情况

1

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1.6月底前,在郎溪县、泾县先行先试村级社,逐步在全市推开,出台《关于开展“党建引领 村社共建”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

 

市供销社

工作举措及成效拟定《关于开展“党建引领 村社共建”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初稿,通过各种形式,并在市直有关单位和全市各县市区供销社中,对《指导意见》进行了广泛的意见征集。根据反馈情况,对草案初稿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下一步打算:将修改完善的《指导意见》提交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审阅修改后,再提交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定,与组织部联合下发正式文件。

落后时序进度

 

 

2.9月底前,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在旌德县试点,出台《宣城市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实施方案》。

 

工作举措及成效完成总社举办的“三位一体”工作培训班的学习,根据全国试点成功的经验,研究探索旌德试点的途径与路径。

下一步打算:指导旌德县拟定开展“三位一体”试点方案初稿,结合总社和省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调整完善,在9月底前出台具体实施方案

符合时序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