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6-00007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16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6-00007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16
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6:19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下午,市社党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组织开展了“感受十八大以来宣城经济社会新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了宛陵科创城和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在宛陵科创城,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在一张张展板面前驻足,在一件件实物面前端详,并体验了AR互动和全息投影技术,深刻感受到宣城市的快速发展和辉煌成就。在宇呈数据公司,大家参观了公司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对即将在年底发射合成口径雷达遥感卫星“宣城一号”进行深入了解,直观感受到5G时代智慧城市建设给我们生活、工作、出行、休闲带来的便利。

之后,大家来到宣酒集团小窖酿造白酒产业基地。在厂区里,大家跟着讲解员,参观了花园式的厂容厂貌,宏大宽敞明亮的厂房、古老幽深的酒窖和成百上千的酒缸,实地感受了宣酒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领略了宣城劳动人民的勤劳勇敢,诚信创新精神,亲身感受我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市供销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