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103-00037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3-03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11:37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市供销社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主要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洪斯明进行党课讲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洪主任重点围绕意义重大、任务明确、措施有力和“我们怎么办”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他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在我国“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三农”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者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实会议精神、做深做实“三农”工作是“三农”工作者的职责所在和使命所系。

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突出载体作用,发挥系统优势,做好合作文章。要紧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凝聚合力,奋力开创供销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