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10-00003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省供销社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5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10-00003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省供销社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5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省供销社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5 08:50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省供销社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洪斯明主持,邀请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旌德县旌玉屏粮食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果成到会分享参会收获,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华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省供销社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肯定了供销社的地位和作用,明确了供销社的性质定位,提出了供销社的使命要求,为新时期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与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学深悟透,融汇贯通。

会议要求,要将中华全国总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省供销社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贯彻到我市供销社各项工作中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立足供销社为农服务职能,找准工作切入点,发挥优势、彰显作为,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发展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