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10-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社政府工作报告“一单清”政务综合管理平台反馈意见 (三季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2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10-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社政府工作报告“一单清”政务综合管理平台反馈意见 (三季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2
市社政府工作报告“一单清”政务综合管理平台反馈意见 (三季度)
发布时间:2020-10-12 10:24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完成状态:正在推进

进展情况:绩溪县供销社已于8月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根据新形势下为农服务和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需要,经沟通协调,9月18日,市委编办印发了市社机关新“三定”方案,对机关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进行优化调整,以利于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

存在问题:无

下一步工作:按照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省供销社部署安排,对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进行总结评估。督促剩余5个县市区供销社在11月底前全部召开本级代表大会,实现全市供销社系统“三会”制度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