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9-00028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9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9-00028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9
市供销社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发布时间:2020-09-29 16:30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要求。会上,学习了相关文件要求和典型案例,并对“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及假日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关于在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精神以及我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机关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识狠刹浪费之风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严格践行党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节假日期间,要带头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在家庭带头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社会带头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引导家人光盘行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有关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领导要亲自带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处置。认真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和信息报送制度,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及时报告报送有关事项和信息,确保信息畅通。四要开展遵守纪律规定的情况自查。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要认清“红线”规定,提高遵规守纪自觉性。充分利用市社网站、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广泛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纪律要求,引导干群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积极营造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