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9-00024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力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4
市供销社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力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9-14 15:15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力促各项工作同频同振、同向发力、提质增效。

  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筑牢党建阵地,立足“学”字,营造干事氛围。社党组通过强化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在学习中坚持学、谈、悟相结合,学习方式由“灌输型”转成“互动型”、由“突击型”转向“滴灌型”,较好地解决了畏学、厌学问题,营造了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

  加强纪律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正能量。社领导班子带头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紧绷“廉政弦”。今年以来,定期组织开展效能检查,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求进社区和路段执勤人员坚守岗位,严格遵守和落实检查点各项防控工作规定,坚决杜绝换班迟到、早退和交接班不畅等问题;在防汛巡查中,市社领导带头遵守防汛工作纪律,带头带班执勤,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做到不脱岗、不缺岗、不误岗;在文明创建中,对照任务分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善做善成的过硬作风,保障我社在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市社始终严格按照“作风纪律抓得怎么样,靠工作成效来检验”的工作思路,把作风贯穿疫情防控、防汛巡查、文明创建以及业务工作的全过程。

   强化脱贫攻坚,铭记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把党的力量挺在脱贫攻坚前沿阵地,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开展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纪说扶贫》、《扶贫清风》;看望慰问了值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给他们送去物资和“夏日送清凉”礼包;组织全体党员到帮扶贫困村“开展支部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与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谈脱贫、话发展,进一步密切党组织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