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9-00022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9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9-00022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9
市供销社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0:51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收看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学习贯彻中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精神,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自觉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市供销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