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7-00020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民法典,做遵守、运用、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30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7-00020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民法典,做遵守、运用、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30
市供销社开展“学习民法典,做遵守、运用、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2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7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开展“学习民法典,做遵守、运用、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守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宣传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接着观看《新时代的民法典》专题片,该片从《民法典》颁行的重大意义、内容体系、实施的有效途径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学习、宣传、遵守、维护好《民法典》作了系统分析,生动形象、深入浅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升了法治素养,达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法律的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科学规范依法办事,切实有效维护人民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