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7-00019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来我市调研茶产业发展和参展筹备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7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007-00019
组配分类: 特色栏目(供销动态)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来我市调研茶产业发展和参展筹备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17
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来我市调研茶产业发展和参展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7 08:22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茶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组委会秘书处主任汪斌带队到我市调研茶产业发展及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并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洪斯明,理事会副主任张富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德春,市种植业局茶叶站站长杨学武,有关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及茶企代表参加,市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等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胡德春介绍了我市茶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市供销社洪斯明汇报了我市参加茶博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省茶博会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省茶博会筹备相关情况。各县市区供销社负责人和茶企代表就参展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汪斌对我市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茶博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动我省茶产业加快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宣城市是我省重点产茶地区,茶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与人文条件,茶产业发展总体上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目前省茶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剌阶段,宣城作为本届茶博会的六个主办市之一,要严格按照省茶博会总体方案的要求,做好宣城参展实施方案的完善与落实工作,特别是要抓紧推进政府展馆的设计与布展、组织参加“1369”系列活动、邀商与签约等重点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亚龙强调,此次座谈会后,我市要进一步精准梳理茶博会筹备的各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参展准备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责、形成合力,确保我市茶博会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