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供销社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5-03-31 14:34
[字体:  ]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

 2、研究制定全市供销合作社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

 3、按照政府授权,负责化肥、棉花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和农副产品经营的管理与协调。负责本系统废旧金属、报废汽车拆解、烟花爆竹经营等特种行业的管理和协调。

 4、研究供销合作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改善经营管理,协调有关部门、社会组织关系,提出城乡合作经济发展的政策性建议,维护合作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5、组织全市供销社系统参与农业综合开发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组织发展专业合作社、消费合作社等中介服务组织,加强商品供求、市场、服务体系建设。

 6、指导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建立现代流通体系和现代营销方式,发展社区性、综合性、便民性社区综合服务社,满足农民生产、生活等社会化服务的需要。

 7、监督和管理社有资产,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对直属企业行使出资人的职能,依法享有资产受益、重大决策和选择经营管理者等权利。

 8、承办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市社概况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是全市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由市政府领导,市供销社机关作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市政府一级机构。市社机关设有5个职能科室,即办公室、合作经济指导科、综合业务科、财务审计科、教育培训科。2015年,人员编制18人,实有在编人员15人;机关事业单位共有离退休人员18人,其中离休2人,退休16人。   

 三、2015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

   2015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将坚持“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系为核心,以基层组织改造、建设实体性合作经济组织、完善组织体系建设、服务规模化、流通现代化、农村合作金融业务六个方面为重点内容,积极稳妥地推进供销社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确保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长15%以上,实现销售总额137.2亿元,利润总额5.7亿元;将2015年作为我社“基层社建设突破年”, 全年新建不少于30家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

 四、2015年部门公共财政预算安排情况

    2015年部门可支配收入224.49万元(财政拨款收入224.49万元)。部门支出预算总额224.49万元,按支出项目分,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23.5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0.95万元。

 五、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市供销社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为4.8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较上年下降27.7%。其中公务接待费2.4万元,公务用车费2.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用预算2.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调研和业务指导、招商引资、外省市社务等业务往来等支出。在公务接待中,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项和市政府30条规定,严格执行《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预算2.4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燃料费、修理费、过路过桥费、保险等支出。用于本社日常公务、社属企业监督、管理及调研、离退休人员服务等。

 

附:2015年宣城市供销社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表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