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供销社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6-02-03 16:05
[字体:  ]

宣城市供销社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

一、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  

预 算 数

合  

6.40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2.3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4.1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4.10

        公务用车购置费

 

 

二、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宣城市供销社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30万元,用于市供销社本级公务接待,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因2016年预算未安排因公出国(境)费,所以无此项费用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2.30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0.10万元,下降4.3%。下降的原因主要是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能不安排就餐的就不安排。用于接待上级、外省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在公务接待中,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项和市政府30条规定,严格执行《市公务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10万元,比2015年预算减少1.90万元,下降31.67%。下降的原因主要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务用车数量减少,运行费用相应减少。本单位公务用车已上交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统一管理,2016年没有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单位在公务用车管理管理中心调车费用,包括燃油费、过路过桥费等,用于保障日常公务、“新网工程”监督检查、政策调研等需要。 

 

 

 

 

二○一六年二月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