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重庆秀山县供销合作社“农超对接”促双赢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5-04 15:19
[字体:  ]

现在县城超市里面卖的很多蔬菜都是我们合作社提供的,这不仅增添了一条销售渠道,而且在产品流通成本上节约了30%,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这是一举两得的事,秀山县一家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说道。

近年来,重庆秀山县供销合作社在规范合作社发展同时,利用供销网络优势,开展农超对接,帮助合作社销售猕猴桃、茶叶、蔬菜等,为合作社产品输出找路子,节省产品流通成本。截至目前,已经帮助合作社对接2个超市售卖点,销售农产品8吨,节约流通成本12万元,促进社员增收达到350元。

合作社的农产品直接进入我们超市销售,我们卖的放心,顾客也买的放心,产品种类丰富多样,质量又好,这对我们超市来说求之不得,既解决了老百姓的农产品销售困难问题,也为我们超市增加了收益,达到了双赢的目的,一家超市负责人介绍到。  下一步,县供销联社将积极建设农产品现代化流通体系,加强实施“农超对接”力度,逐步探索农校、农企对接,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实现农民增收、企业盈利、群众满意的结果。组织人员对更多专业合作社的农产品采收、加工、营销状况进行了详细地调查了解,引导更多的超市、企业学校与合作社建立起直采直供销合作关系,帮助合作社增创更多收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