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上海嘉定区社召开电子商务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5-12 16:04
[字体:  ]

近期,上海嘉定区社召开电子商务推进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和系统部分商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惠民超市公司和药业公司相关同志先后介绍了各自公司电子商务进展情况和目标方向。惠民超市目前已建立商品数据库,实现各直营门店的库存数据共享,后续计划以微信公众号为切入点,引导更多的消费者关注企业公众号,进一步扩大公众号的受众群体,并在此基础上开设微信商城,借助惠民生鲜网点和集贸市场的布局优势,为消费者提供线上订购、线下配送的O2O服务。药业公司在开设天猫嘉定大药房旗舰店的基础上,2015年4月起逐步推进O2O业务建设和推广,为直营店附近居民提供送药上门的服务。去年9月,药业公司成立电子商务科,专注商品在网络平台的营销和推广。“药到病除网”手机客户端自去年10月上线试运行以来,已在13家大药房实体门店开展试运营,接到3000多个订单,起步良好。

与会人员还就系统内各类商品资源整合、共同推进电子商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要求,药业公司、惠民超市公司进一步加大电子商务推进力度,其他各商品经营企业作为补充,整合各类资源,促进系统电子商务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