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在银川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4-05 09:28
[字体:  ]

3月3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到会并讲话。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桂福田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自治区财政厅、吴忠市政府、贺兰县政府、彭阳县供销合作社在大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和山副主席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深化综合改革的信心。要加强扩面升级,紧紧围绕土地托管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利用新型经营主体创新服务供给,瞄准三大体系建设促进产业融合发展,针对“农产品卖难”,搞活市场流通,全力构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要加快强基固本,通过坚持分类指导、联合合作、农民为主、共建共享,全力构建新型基层组织体系。要加快治社兴企,通过加强统筹协调、推进社企分开、提高企业效率、发展电子商务,全力构建行业指导和社有企业经营服务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共同协作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顺利进行。

桂福田同志在汇报中指出,自中央11号文件和自治区3号文件以来,在全国供销总社的精心指导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起步良好。下一步将推进“12345”工作思路,(即:坚持一个中心,建设“两个体系”,解决三个认识,把握四个理念,推行“五步工作法”)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走出一条宁夏供销合作社改革创新的路子。

各市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负责同志,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机关干部和社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