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县供销社按序时推进“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三个一”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5-19 16:11
[字体:  ]

《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中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广学教办〔20175号)文件下发后,县供销社迅速行动,按序时推进专题教育活动开展。

一、提高认识,推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5月5日,县供销社召开党委专题党建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三个一”活动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党建工作;5月8日召开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相关文件和学习资料;5月10日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系统学习并开展研讨。同时,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并把思想统一到各自工作部署上来。

二、自查自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5月17日,县供销社机关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做好会前准备,机关全体党员撰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并围绕是否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是否严守党章党规、是否时刻规范日常言行自查自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查摆出存在问题5个。

三、对标落实行动。明确整改任务与目标。县供销社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一次全面梳理排查工作,共查摆出问题5个,制定整改措施5条,目前正在整改中。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将对整改进度进行跟踪,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