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组织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讨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7-26 16:40
[字体:  ]

 

 

根据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日前,泾县供销社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大家紧紧围绕“什么是规矩?”“重规矩,我们应该怎么做?”进行发言并展开认真讨论。

什么是“规矩”?——党的规矩包括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我们应该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加强学习懂规矩。要加强党章党规、国家法律法规、地方规章制度的学习,熟练掌握各项规矩内容,提高自身规矩意识,只有学规矩才能懂规矩。二要按章办事悟规矩。要按章办事并加以深刻领会,做到自律,才能带头尊崇党章党规,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持之以恒守规矩。重规矩,不是一朝一夕完成更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持之以恒守规矩,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融入血脉,做到有令必行、有禁不止,才能真正建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