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宁国市供销社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6
[字体:  ]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营造我社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落地生根。2018年12月4日,宁国市供销社开展了学习宪法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 ,大家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大家对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此次宪法的修改,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方向和路线,既体现了时代特征,又具有中国特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宪法保障。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宣传活动。

通过学习认识到,我们要带头学习宪法,准确把握宪法精神和立法本意,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

 

 

2018121109423013364_VJoaRxQp.png

2018121109423313365_7OvnWoBc.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