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三举措提升“严强转”学习成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4-12 15:02
[字体:  ]

    泾县供销社坚持政治导向,将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贯穿“严强转”、“拖低扯”专项整治活动全过程。通过开展专题辅导、学习研讨和专项调研等方式,提升学习成效。

    一是开展专题党课辅导。泾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以“解读‘两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为主题开展廉政党课专题辅导活动。从解读“两会”精神和开展“严强转”、“拖低扯”专项整治工作两个方面,结合自身体会和供销社工作实际,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泾县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严强转”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谈问题、析原因、立措施,大家结合岗位实际,查找县供销社班子及个人在“口号喊得震天响、行动起来轻飘飘”等1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是开展专项调研活动。泾县供销社在“严强转”活动伊始,组织该社领导班子赴汀溪供销社、电子商务协会等开展供销社基层组织调研,帮助协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

    该社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教育效果,在提升学习成效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