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严抓内审不松懈,强化监管守安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6-10-26 15:56
[字体:  ]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秉持市委主要领导在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作出的“审计是体检,整改是治病”批示精神,在全市供销社系统社有投资企业范围内,坚持“规范、效能、担当”原则,开展财务收支审计、经营绩效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等工作,充分发挥系统内部审计的“体检”功能,并对已审对象,突出问题整改,开展跟踪审计,督促被审单位整改到位,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市社内审办始终对标工作总任务,严抓内审不松懈,强化监管守安全,为进一步促进社有企业规范经营管理提供咨询服务。截止10月份,内审办已对6家社有投资单位开展了内部审计,审计类型涵盖财务收支审计、经营绩效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等,共查出问题资金728万元,提出审计建议28条。同时对上年度已审的2家社属单位,开展了跟踪审计,督促被审计单位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201610261617476537_sm9HV1Zs.jpg201610261617376536_r8VTeXCu.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