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及省市实施办法

阅读次数: 作者:网站管理员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6-11-11 14:42
[字体:  ]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学习型干部,建设高素质的领导人才、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队伍,近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及省市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干部职工要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实施办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水平,全方位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干部教育培训、干部自学和晋升各级专业技术资格作为提升干部专业知识水平的重要途径;把更新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技能作为提升干部业务能力的重点;把继续教育作为强化干部综合素质的“加油站”,为全面提高工作水平提供智力、技术支持,全面深入实施综合素质提升工程。

通过学习,对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开创我社机关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