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学习《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 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

阅读次数: 作者:教育培训科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7-04-20 15:23
[字体:  ]

2017年4月14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扩大)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支部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对《规定》十二个条文逐条进行了原文学习,并就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针对我社法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针对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明确指出:一是高质量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抓好“七五”普法组织实施,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二是强化领导干部学法。完善领导干部学法制度,通过会前学法、法治讲座、旁听庭审等形式,组织学习宪法、法律法规、党章和党内法规。开展科级以上干部网上学法用法考试工作,推进学法经常化、制度化。三是带头依法行政。教育和引导各级工作人员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的底线意识,带头遵守法律,带头依法办事,带头依法行政,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