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01-05 14:31
[字体:  ]

1月4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并开展了讨论和交流发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四风”问题的不同表现。

会议要求,市社党员干部要坚定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学习了解“四风”方面的新问题新表现,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引起重视、得到警示,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驰而不息地筑牢改进作风建设的思想根基。二是全面排查、狠抓整改。市社领导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既查领导班子和支部班子的作风建设问题,也查各科室和个人的作风问题,将“四风”问题查到每个岗位、每项工作和各个环节。我们不能用会议落实会议、用文件落实文件,纠正“四风”问题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当前工作做起。三是落实落小、务求实效。坚持将反“四风”、正作风、提效能的各项要求,贯穿市社党建和发展工作的全过程,融入每一项日常工作中,真正抓在日常、抓在经常,做到抓常抓长、落细落小,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201712271450324678_olhrmzPW.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