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9-03-01 10:10
[字体:  ]

根据市直工委通知要求,2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社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支部书记洪斯明的述职报告。支部书记围绕着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助推供销社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履行尽责情况,梳理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主要成绩和做法,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2019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社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支部书记的述职和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做法。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支部要召开支委会,对述职中查摆的问题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列出清单,及时认真整改,进一步查缺补漏,突出亮点,有力促进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01903011002284006_CIYT6pz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