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引以为戒 警钟长鸣——市供销社深入学习省委、市纪委有关问题的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业务科 发布时间:2019-08-02 15:53
[字体:  ]

8月2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王振军同志等党员干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和市纪委《警示教育读本》选篇,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省委通报的王振军同志等党员干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实际上是对党的创新理论理解不深不透,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跑偏走样、群众观念弱化、政绩观严重偏差、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作风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市纪委通报的全市上半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是对全市党员干部的重大警示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警惕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改头换面”“隐形变异”的新表现、新动向,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自己,从思想根源上来反思自己。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纪委通报精神上来,以案为鉴,真正明底线、受警醒,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市供销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要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要以查处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找准找实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努力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中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行,把工作摆进去,坚持自我要求、自我净化、自我整改、自我提高,认真排查身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苗头,防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隐身”、“变种”和反复反弹问题的发生。

20190802160217640_fUdhInd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