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开放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4-17 08:29
[字体:  ]

41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新时代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泾县供销社组织开展了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放日活动,实地参观我县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进一步提高了全社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狄智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当天,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展厅,以图文的方式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随后讲解员结合具体案例,就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等十余类重点领域国家安全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新四军维护国家安全的历程,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云岭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省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