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莅临宁国市供销社开展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宁国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4-09 16:57
[字体:  ]

49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一行莅临宁国市供销社开展依托供销平台促进农产品销售情况专题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佘小毛、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宁墩供销社综合超市、宁国臣工益农供销有限公司和宁国供销优选实体店,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和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市供销社农产品流通网络和平台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方向,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市供销社前期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针对在农产品流通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调研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供销社要持续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因地制宜发展农产品经营网点,确保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二是联合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和大户,通过供销线上线下平台促进本地农特产品销售,实现农民增收;三是围绕农产品初加工、冷链及仓储等方面谋划城郊大仓项目建设,着力提升供销社在促进本地农产品流通方面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服务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