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理事会理事李自红获评省供销社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4-03-13 08:43
[字体:  ]

3月7日,全省供销社三届五次理事会议暨三届七次监事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对全省供销系统先进进行表彰。泾县供销社理事会理事、泾县绿环兰香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自红,荣获省供销社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作为泾县供销社理事会理事,多年来,李自红以一颗质朴之心,默默践行着“小小一片茶叶,致富一方百姓”的精神,倾力做好做大茶叶产业,于2007年成立泾县绿环兰香茶叶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带动当地农户发展茶叶生产,茶叶经营面积逐年扩大,茶农收入逐年增加。李自红不断积极探索优势农业与旅游业的结合点,推动我县在茶旅融合、茶产业深度融合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采访中,李自红表示“很荣幸能够当选省供销社系统劳动模范,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的理念,把做强做大茶叶产业作为毕生的追求,依托县供销平台继续为农户提供茶叶栽培和养护的技术指导,帮助困难农户增产增收,带动家乡人民共同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