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山东青岛市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述责述廉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08 09:49
[字体:  ]


近日,青岛市供销社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青岛市供销社党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述责述廉报告的基础上,全体参会人员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查找问题的深刻程度、整改措施的针对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责评廉。

会议表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一贯到底、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内监督与各类监督主体贯通协同,聚焦发现的行业性、系统性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影响企业满意度的“蝇贪蚁腐”和“四风”问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执纪执法贯通,切实维护纪律和规矩的刚性、严肃性。要团结带领供销系统,锤炼干事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增强谋划推动工作、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以拼上、靠上、豁上的“三上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要急、要争、要抢的“三要理念”推动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青岛市供销社党组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惕厉自省、慎终如始,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新担当新作为加快为农服务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