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年终集体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审计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3-12-28 11:4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在年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上,对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用党内法规不断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主动适应在监督中工作生活的习惯。二要筑牢廉政防线,不断增强抵制不正之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构建“清”“亲”的政商关系,营造合作共赢的营商环境。四要守住廉洁自律的“硬杠”,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的关系,不能以权谋私。五要积极倡导廉政文化,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管好身边人,常修感恩心,始终做到慎初、慎独、慎微,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印发的二起作风问题通报,夏仕福还结合通报和全国供销系统查处的典型案例,作了廉政党课报告,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要有清醒认识,引以为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推动发展,讲党性,严自律,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