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河南信阳市社:与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3-12-04 08:14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信阳市供销合作社与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会议室成功举办。信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邹忠生,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负责人罗玉战出席签约仪式,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孙刚主持签约仪式。

       邹忠生在致辞中表示,整合银行的资金优势与供销社的渠道优势,有利于形成更有力的服务支撑,有助于以更高效的服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罗玉战在致辞中表示,银行与供销社在服务乡村产业振兴上使命相同、行动相向、各有优势,推动构建“银行+供销社”的服务模式,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更好地形成服务合力。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行长助理朱云龙与信阳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王玉乐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融入服务信阳市“1335”工作布局中结成战略伙伴关系,深入推进银社合作,携手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信阳市供销社、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供销社、中原银行各县区分行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