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湖南湘潭市社:与湖南金地物业携手 共建现代化城市社区供销服务体系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华声在线 发布时间:2023-11-20 08:38
[字体:  ]

11月9日上午,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与湖南金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地物业)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家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此次合作旨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社区供销服务水平,助力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根据协议,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与金地物业将采用协作联盟(授权经营)和业务合作的方式,在岳塘区合作建设运营1个社区供销社和2个社区惠民服务中心。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服务链、优化供应链、利用信息链、缔造价值链,打造湘潭市城市社区供销社建设样板,为全面开展城市社区供销社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合作是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实际行动。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胡建佳表示:“我们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围绕打造现代化城市社区便捷服务体系,积极探索路径、积累经验、创新实践,加快推进城市社区供销社的建设。”

      金地物业董事长陈彬对这次合作充满期待,表示:“金地物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湘潭市供销合作总社共同打造城市社区供销服务体系,升级居民消费体验,提升联农带农成效,推动‘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社区供销服务水平,为乡村实现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持。双方将有机融合街道、社区、物业的优势资源,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城市社区供销社的建设,升级居民消费体验,提升联农带农成效,推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