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专场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省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8-03 10:23
[字体:  ]

各市供销社,省供销集团:

为积极参与即将在我省举办的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会场活动,更好的宣传展示供销社新形象、新作为,经主动争取,省供销社首次列入省“中国农民丰收节”组委会的成员单位之一,负责组织供销社系统农产品参与其中的“晒丰收·丰收节金秋消费季”专场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

二、活动地点

芜湖市湾址区花桥镇横岗社区

三、工作内容

(一)征集参展主体

围绕“庆丰收、促和美”主题,推荐系统内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经营主体(不含开放办社企业)和优质农产品参展,突出展示供销为农服务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因展位有限,省社将结合各地推荐以及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销售业绩等情况,择优组织部分单位作为供销社系统代表在现场参展。

(二)征集制作农产品名录及品牌logo文化墙

1.以经营主体(不含开放办社企业)为单位,推荐系统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需提供重点推荐产品名称、规格等(详见附表2)和企业简介(300字以内)。

2.以农产品品牌为单位,广泛摸底推荐系统综合性区域农产品品牌及驰名商标,需提供logo和品牌简介(300字以内)。

3.为保证制作效果,推荐产品的照片不低于1M。

省社将择优制作全省系统农产品产品目录、品牌手册及品牌logo文化墙等,在专场活动的现场进行发放、宣传、推介。

四、相关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推荐系统内美誉度好、影响力佳的主体和产品,参与全国农民丰收节及供销主题消费季系列活动,并对经营主体、推荐产品、展示内容、质量信誉等严格审核把关。推荐参展主体和重点产品目录等请于8月10日下班前反馈综合业务处,逾期视为放弃。联系人:蒋婷婷,联系电话:62655754,电子邮箱:gxsywc@163.com。

附:1.“中国农民丰收节”晒丰收活动报名表

2.××市供销系统优质农产品重点推荐目录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