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一行来我市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27 15:26
[字体:  ]

9月23日至24日,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董事长汪斌一行来我市调研。

汪斌一行重点调研了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宣城分公司、泾县分公司,泾县兰香茶业供销有限公司,泾县泾品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为农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汪斌对我市供销社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发展社有企业、发挥为农服务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为农服务,拉高工作标杆,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效衔接;要发展壮大基层组织,不断夯实基础,通过市场化的手段,拓展为农服务范围,增强为农服务功能;要进一步培育区域优质特色品牌,发展壮大社有企业,创新社有企业和县级社、基层社一体化发展的机制和模式,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期间,汪斌还就供销社综合改革、供销集团项目建设等方面,与泾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苏云,省社综合业务处三级调研员赵凯锋,市社二级调研员何新民、理事会副主任刘兵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泾县分公司

实地调研泾县泾品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在安徽双赢集团宣城分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