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与龙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19 18:21
[字体:  ]

9月16日,龙江银行与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职能定位,强化资源互补,在农资企业融资、农业品牌打造、城乡商贸物流、特色产业扶持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合作。龙江银行党委书记石玉龙,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德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石玉龙表示,龙江银行与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龙江银行将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法人优势,以更精准、更顺畅、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化金融服务,不断把战略合作向纵深推进。期待双方通过本次签约,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李德喜表示,龙江银行始终大力支持全省供销事业发展,与供销系统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合作。特别是今年年初,面对严峻紧张的化肥供应形势,省供销社与龙江银行联合开展“银企携手稳农资”行动,增加了社有企业倍丰集团化肥采购贷款授信,为保障全省农资供应、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稳定农资市场价格送来了“及时雨”。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不断围绕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探索更多合作路径,共抓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共创发展新业绩。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龙江银行与省供销合作社迈入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也是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赋能“农业强省”建设的新起点。双方将按照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全面深化紧密、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龙江新货郎”增添金融新动能,谱写“金融+供销”的服务新篇章,助力黑龙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