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打造为农服务新平台--宁国市为农服务中心暨农特产品销售展示中心举行揭牌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宁国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19 15:13
[字体:  ]

9月16日上午,宁国市供销社举行宁国市供销为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宣城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夏仕福、二级调研员何新民、宁国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参加揭牌仪式。宁国市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供销工作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仪式。

仪式上,宁国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杨春丽介绍了宁国市为农服务中心、宁国市农特产品销售展示中心建设基本情况。该中心总面积560平方米,目前项目总投资200万元。中心将逐步拓展为农服务中心相关业务,围绕供销社主责主业,按照建设“县级为农服务中心、乡镇级为农服务综合超市、村级为农服务站”模式,打造“一个中心、多个站点”的县域为农服务中心网络,形成系统上下“一盘棋”、线上线下“一张网”、为农服务“一条龙”,提升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努力为开展供销工作“三大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体系、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构建完整、顺畅的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宁国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对宁国市为农服务中心、农特产品销售展示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的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协同意识,大家共同努力,围绕中心的上规模、上水平,持续高效的搞好各项服务。二是希望中心的举办方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健全现代农业生产服务体系、经营体系,推动农产品流通标准化、信息化、组织化,与宁国经济共成长。三是希望社有企业、供货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合作意识、共赢意识,充分支持中心的发展,助力产销与利润“涨起来”,实现互利双赢、合作多赢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宁国市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将以线上线下融合为方向,以创新和优化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供给为重点,积极构建以供销合作社为主导、龙头企业为骨干的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大力发扬供销的“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为服务三农、推动乡村振兴积极贡献供销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