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郎溪县供销社:深入茶企调研 为企纾困解难

阅读次数: 作者:郎溪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07 17:41
[字体:  ]

9月6日,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宜平,在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姚村镇、毕桥镇、十字镇等乡镇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在白阳岗瑞草魁公司,吴宜平参观了瑞草魁茶文化展厅,详细了解瑞草魁的历史变迁、茶制作加工技艺、品牌打造、茶文化打造,并就进一步擦亮“中国绿茶之乡”金字招牌,提升传统绿茶公共品牌影响力等相关问题与茶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宣城市永辉茶叶公司是一家毕桥镇外地引进的茶叶加工企业,企业加工的红茶、粗制茶远销国外,能有效解决县内农户传统绿茶大叶生产过剩问题,增加了茶农收入。今年由于受国内外疫情、严重干旱导致鲜叶绝收影响,企业生产暂时遇到了困难,同时企业还想进一步扩大产能,目前在用地方面还存在瓶颈时,吴宜平鼓励企业树立信心,要求当地镇村两级要积极协调企业建设用地需求;在安徽省康龙农业开发公司,就企业如何开展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拓展产品销售渠道问题,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