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全市供销社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一届三次监事会议在宣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9-01 14:50
[字体:  ]

8月31日,全市供销社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一届三次监事会议在宣城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七届四次理事会议和七届三次监事会议精神、全省供销社三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三届三次监事会议精神,增(替)补了市供销社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何宁安分别代表理事会、监事会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供销社外派监事,市供销社领导出席会议。市供销社理事、监事,各县市区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郑守龙主持。

夏仕福在理事会报告中指出,一年多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供销社的精心指导下,全市供销社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大“新网工程”建设力度,稳步推进“党建引领 村社共建”,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夏仕福强调,今年是国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系统要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政治经济形势,深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把供销社工作置于党委政府工作全局和“三农”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系统上下必须始终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找准职责定位,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我市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统筹推进综合改革,稳步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提升联合社治理能力。要持续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提升农村现代流通服务水平,继续组织参加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加快建立城乡回收利用网络。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大力发展村级供销社,推进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增强为农服务实力,做大做强社有企业,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社有资产监管,加快社有企业改革。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何宁安在监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2021年以来,监事会全体成员在市供销社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省供销社监事会的精心指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遵循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按照“调查研究、反映情况、监督检查、提出建议”的工作方针,深入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从严治社,积极履行《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赋予的职能,全面落实市供销社一届二次监事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调查研究、监督检查、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有力促进了全市供销社监事会工作健康发展。下一阶段要做到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把准为农服务方向;强化社有企业监管,保障社有资产安全;严格内审监督,促进社有经济健康发展;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决策参考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

郑守龙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县市区供销社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迅速行动,抓紧抓好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