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我市举行宣城名茶专场推介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8-22 14:30
[字体:  ]

 

8月20日下午,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宣城市专场推介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安徽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出席,副市长汪侃宣布活动开始。

推介会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参会茶叶生产商、经销商及茶产业专家汇聚一堂,欣赏了极具地方色彩的欢快歌舞,观看了泾县兰香茶叶宣传片,细品慢尝各具特色的宣城名茶。各种优质茶产品引得现场嘉宾赞叹连连,嘉宾们不时与消费者交流品鉴感受。现场茶香萦绕,气氛热烈。推介会上还举行了茶旅线路启动仪式,让与会者切身感受宣城茶旅线路的别样魅力。

近年来,我市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出台《宣城市推动茶产业振兴的实施方案》,大力推广茶树良种和新技术,深入推进茶叶标准化生产加工,打造出一批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2021年,我市茶园面积49.7万亩、干毛茶产量3.69万吨,分别位居全省第一位和第四位,大宗茶产量3万多吨,出口量1.5万吨,出口额4270万美元,已成为长三角重要的茶叶生产加工供应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