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8-20 11:38
[字体:  ]


8月18日至21日,第十五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团参加。副省长张曙光等领导来我市展厅巡展,认真了解我市茶产业发展历程,鼓励企业充分利用茶博会平台,扩大产品知名度,拓展产品销路。副市长汪侃陪同并参加活动。

走进宣城展厅,26家参展茶企的展位前茶香四溢,宣城茶叶独有的品质和香气吸引了众多嘉宾游客驻足品茗,感受宣城茶文化的魅力。除主展厅外,泾县和郎溪县还设置了县域展馆,郎溪黄魁和泾县汀溪兰香设置企业展馆,共23家茶企参展。我市还有4家茶企在乡村振兴展区参展。

在大会开幕式的茶产业签约仪式上,我市各县市区共上报5个签约项目,总签约资金近2亿元。其中安徽徽之源茶叶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正阳方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台签约。在2022第二届安徽十大最美茶旅线路展示暨授牌仪式上,泾县的“鉴涌溪火青 赏儒商文化”和宁国市的“那山 那水 那茶”两条茶旅线路获奖。在安徽省茶叶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上,我市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

本届茶博会以“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为主题,由安徽省供销社、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以及合肥市、宣城市、六安市、池州市、安庆市和黄山市六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