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云南省副省长王显刚同志专题研究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8-01 17:51
[字体:  ]

7月28日,按照云南省省长王予波同志的批示精神,云南省副省长王显刚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

在听取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情况汇报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后,王显刚同志对省供销合作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王显刚强调,省供销合作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部署要求,围绕服务“三农”、聚焦主责主业,克服困难、突出重点,认真总结近年工作的成效、经验和差距、不足,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为全省乡村振兴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显刚要求,省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汇报请示,积极争取支持帮助;要按照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要求,认真研究起草持续深化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做到简明扼要、务实管用;要进一步把工作做深做细,深入研究国家和我省的有关政策,积极主动加强与省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国资委、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要支持供销合作社工作,合力推动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发展、基层社建设、农资保供稳价、食用菌产业发展、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