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炎炎烈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到乡村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25 10:18
[字体:  ]

7月18日下午,泾县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狄智权带队,前往榔桥镇白华村开展选派工作“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为工作队送去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高温酷暑天气奋战在基层一线选派干部。体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激励选派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驻村工作。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深入榔桥镇白华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摸清包保村工作实际,掌握选派干部在村现实表现,双方在白华村部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白华村“两委”汇报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驻村工作情况,白华村的基础建设、农业产业、精神文化等方面得到稳步发展和提升,县供销社积极为驻村干部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争取产业项目发展方面出谋划策,挖掘当地特色资源,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将特色农产品品牌化与多种运营模式相结合,打开产品销路。

此次慰问活动,将夏日清凉与竭诚关怀送到了选派干部心坎上,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并表示工作队将持续围绕生态和发展“共同缔造”,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强化服务提升乡村治理、以产业推进激发强村富民,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