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理念,7月20日上午,泾县供销社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丽琴传达了全县2022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委员会全体(扩大)暨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县社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股室及社属企业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意识,形成安全隐患“发现得了、整改得当、巩固得好”的长效常态机制;要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理顺工作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做到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

下一步,县社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逐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定期开展对重点资产的“大检查”行动,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堵住安全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